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科技成果奖申报规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访问热度:

4月11日上午,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在西苑4号楼216机电教研室举行了科技成果奖申报规划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系主任彭建军博士主持,学院领导仲志丹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液压系统集成制造研究所所长李阁强教授、机电液技术实验中心主任李跃松副教授,学院科研秘书杨芳副教授、增材制造研究所所长王军华博士、智能装备技术研究所所长何奎博士、机器人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向攀博士。

会上,仲志丹副院长对科技成果奖对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经费支撑和激励政策做了介绍。彭建军博士对2023年机电系预申报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对科技成果奖预申报项目的缺少材料、参与程度、准备程度作了汇报和积极讨论,最后形成工作计划和项目分工任务。

通讯员/李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