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科大讲坛--中山迈雷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守金先生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3    访问热度: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山迈雷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守金先生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讲座—聚焦智能装备和数控技术的分享。

讲座由河南省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笑一主持,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教师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

林守金先生在讲座中通过数控系统和智能机床这两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其中的一些概念、发展趋势、主要功能和架构等内容,包括有智能机床的定义、共性问题、功能模块,数控系统的组成结构、插补与感知功能等。并且林守金先生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令人受益良多。讲座后,林守金先生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及分析,使得同学们拓宽了眼界,丰富了知识,解决了困惑。

文/孙秀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