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副主编姜春明博士来我校做《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技巧》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6    访问热度:

6月5日晚8:00,上海大学期刊社Advances inManufacturing编辑部主任姜春明副主编一行3人应邀来学校交流访问,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题为《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技巧》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主持。

姜春明副主编介绍了上海大学期刊社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的基本情况,针对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期刊的办刊定位、JCR分区、影响因子、刊登论文水平、稿件处理机制和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从编辑的视角,分享了英文科技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写作规范、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师生们针对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期刊的投稿周期、英文水平、文献引用、投稿注册、邮箱选用、及审稿专家遴选等问题与姜春明副主编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姜春明,博士,副编审,上海大学期刊社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编辑部主任,上大期刊屋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