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教育系列讲座——欧盟名校直通车及出国留学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30日19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术教育系列讲座——欧盟名校直通车及出国留学计划,此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项目科科长李文科老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李文科老师先就德国的生活和科技方面进行了介绍,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德国的了解。接着,李老师就公派及自费留学出国计划、国家留学委‘立陶宛互换奖学金’、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维尔纽斯工业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以及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最后,仲院长就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学术教育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学术教育系列讲座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生对出国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