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九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1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1日下午,第九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风雨操场二楼篮球场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团委书记张甜甜以及各专业的评委老师和各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等共同参加。

下午两点15分,终审决赛评委老师和参赛同学们依次进场,自然科学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参赛选手到展位就位,哲学社科类作品秘密答辩。随后开始自然科学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展示,问辩。在评委老师评审完所有作品之后进行终审决赛评委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后,与会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举办弘扬了自主创新精神,在校园范围内掀起一股创新的风潮,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相信这种创新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激励更多科大学子走上自主创新的道路。

图文/ 武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