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术动态> 正文>

科大讲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中宇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7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26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中宇教授在西苑校区南九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术讲座——测量不确定度的研究进展及其在动态力校准中的应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测仪17级和20级本科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教授在讲座中简要介绍了测量不确定度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详细论述了动态力值和动态压力的溯源与校准方法,包括实验方法、实验装置和测量不确定度评定等。讲座后,王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王中宇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误差与不确定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光电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宇航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