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局来到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22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22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投促局局长谢涛、副局长任涛、经信局副局长孙杰、投促局项目促进二科科长郭庆、高级主管敬秦媛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仲志丹、轴承系支部书记刘红彬、主任张文虎、实验中心主任庞晓旭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张文虎主持。

仲志丹副院长对谢涛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欢迎。仲志丹副院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轴承专业特色、教育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谢涛局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轴承专业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青白江区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等,希望与学院在轴承、齿轮等方面展开合作和交流。

随后双方就轴承科技研发、创业孵化、产业集聚、人才建设、检测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就轴承和先进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和交流。

会后,在仲志丹副院长的陪同下,谢涛一行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

文/庞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