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一行到浙江省新昌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8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14-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强、协同中心副主任张彦斌、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杜辉等到浙江省新昌县进行考察交流。新昌县常委副县长裘武宏、科技局局长丁爱峰、副局长王宇晖,以及新昌县教体局、人才办、县轴承协会和金泰轴承、西密克轴承、斯凌轴承和五洲新春轴承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座谈会。

丁爱峰局长对于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丁爱峰局长介绍了新昌县轴承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热切希望能够建成河南科技大学新昌轴承研究院。

张松敏书记对丁局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特色、人才优势,希望能够长足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邱明主任介绍了机械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和平台特色,并对建成河南科技大学新昌轴承研究院谈了个人的观点和规划。

随后,双方就建立河南科技大学新昌轴承研究院的框架协议作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基本达成协议草案,为后期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