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新昌县科技局局长丁爱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热度:

4月6日下午,新昌县科技局局长丁爱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二接待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颉潭成、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世忠对程功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密切联系,互助互进,合作共赢。

随后,新昌县科技局局长丁爱峰一行来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3号楼105会议室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中心主任邱明、副主任张彦斌、协同中心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了座谈。

张松敏从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和轴承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双方以此次商议成立浙江新昌河南科技大学轴承研究院为契机,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实现双赢。

丁爱峰介绍了浙江新昌河南科技大学轴承研究院的运行模式、发展目标、任务及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新昌县科技局副局长王宇晖、博士科技副总经理付丽华介绍了浙江新昌河南科技大学轴承研究院的运营机制、运营目标、目标考核的办法、程序等情况。

邱明介绍了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中心的基本情况、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就浙江新昌河南科技大学轴承研究院的运营模式和目标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以成立浙江新昌河南科技大学轴承研究院为抓手,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