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热度:


32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在西苑校区2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颉潭成、副院长李聚波、邓四二教授参加座谈。

颉潭成对孙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我院轴承研究方向的特色,以及尹弘省长近期在洛阳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把轴承名片擦得更亮,创建更多新型研发机构,激发创新活力”以科技创新引领轴承产业做优做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大连理工大学、洛阳轴承研究所、河南科技大学组建轴承研究平台,共同推进轴承方向的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

孙伟对机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三方合作建设轴承研究平台的前期筹备和推进工作,并就平台的建设目标定位、人才队伍、机制体制和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机电学院轴承方向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许。

期间,我院轴承系教授邓四二介绍了轴承行业当前的重点关注领域,轴承研究平台各家单位找准定位、瞄准目标,加强轴承产业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与应用,形成快速发展与高效协同推进的格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