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和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21    访问热度: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波、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吴明涛、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首席专家杨英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访问。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院长颉潭成、副院长仲志丹、副院长李聚波、航天航空精密轴承国家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邓四二教授以及轴承设计与制造系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仲志丹主持。

张松敏书记对梁波董事长、吴明涛总经理、杨英首席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欢迎。颉潭成院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重大成果、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实现高校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梁波董事长祝贺母校的快速发展,高度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等内容,希望与学院在高铁轴承的科学研究、交流合作以及输送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会后,在颉潭成院长的陪同下,梁波董事长、吴明涛总经理、杨英首席一行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河南省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重点实验室以及特种轴承研发中心。

晚上,张文诺副总经理在南十教室进行了招聘宣讲、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