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斯凯孚(SKF)研发部潘云飞经理来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热度:

9月3日上午,斯凯孚(SKF)中国技术中心研究与技术开发部潘云飞经理来我校机电学院考察访问。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颉潭成、副院长仲志丹、李聚波、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邱明、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薛玉君、轴承系的教师代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颉潭成对潘云飞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服务社会、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实现高校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潘云飞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斯凯孚中国技术中心的研发项目、技术服务趋势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在产学研合作、人员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也期待随后的斯凯孚(SKF)中国副总裁兼研发总监的河南科技大学的访问能圆满举行。

邱明介绍了轴承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轴承专业围绕社会需求在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

会后,在颉潭成的陪同下,潘云飞经理参观了轴承实验室、中国轴承陈列馆以及机械传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