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合作交流>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10    访问热度:

2019年12月9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副院长彭斌等一行11人访问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魏冰阳、邱明、仲志丹、副书记李莲及机电系、机设系、机制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专业建 设、专业认证、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韩建海院长对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及双创基地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与经验做法。安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交流生培养及双创基地的经验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密切交流合作。

随后,两院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在韩建海院长、邱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