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网络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团员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引领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澎湃动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特举办网络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史爱党,报国力行

二、参数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5日-9月22日

四、活动组织

负责部门:机电工程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

五、活动形式

活动以问卷形式进行,在活动时间内每人一次机会,不能重复答题。参赛者使用手机或电脑等电子设备,通过点击主办部门所发出的问卷网链接参与活动。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以及填空题,每题1分,共100题。

六、参赛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

2、填写基本信息:姓名、班级、身份(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3、开始作答试题,作答试题完毕后,点“提交”即可查看成绩。

七、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评选依据答题成绩由高到低选取(成绩相同时,答题用时较少者优先)。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