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热度:

为深入贯彻“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把灾难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机电工程学院9月6日到9月9日通过问卷星在网上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主要由机电工程学院权益服务部负责。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问卷形式,考察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国家政策,新冠病毒特性,日常预防措施等各个方面,综合考察了同学们对防控疫情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对线上知识竞赛都表现出了认真的态度和浓厚的兴趣,许多同学都取得了100分以上的好成绩,成绩稍差的同学也能在竞赛完成后认真查看出错的题目,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护,把科学的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青春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