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工科类专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05    访问热度: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将于2024年3月17日(周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工科类专场)”。届时有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轴承设计与制造、机械电子工程(机电控制和液压传动与控制)、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交通运输、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软件工程等工科专业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约1500余人参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光临会议,洽谈选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

一、时间: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9:30开始。

二、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

三、联系方式:

王 哲18568553006 卫敏卿15139121929 朱俊杰13855997206

袁老师0379-64277970

邮箱:2639108266@qq.com

四、通讯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71003

五、乘车路线:

1、从火车站乘19路公交车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2、从高铁站乘75路公交车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3、从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八里堂方向)-解放路站换乘1号线(红山方向)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4、从高铁站乘地铁2号线(二乔路方向)-解放路站换乘1号线(红山方向)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5、其他乘车方式: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南院北门下车即到。

六、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保持在2名以内;

2、请进校招聘人员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防范、入校登记等工作;

3、进校宣讲招聘期间,请用人单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上述情形,一经发现,举办方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七、说明:

1、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免收一切会务费用。请用人单位在3月12日前务必请将邀请函回执、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发到以上邮箱,以便安排展位;

2、该邀请函在“工作啦”平台同步发布(https://haust.goworkla.cn/),敬请留意。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