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访问热度: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申报的通知》通知的精神,现将我院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为学有余力、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在校普通本科2、3年级(四年制)学生或2-4年级(五年制)学生;

2.申报项目应适合本科生知识、素质和能力的实际水平,具备科学性、可行性、操作性和创新性,在教师指导下,学生能独立完成,体现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的原则;

3.项目要求在一年(当年5月~次年5月)内完成,并取得实质性研究成果(论文、产品、专利、软件、调研报告等);

4.申请人同期只能申请1项,参与项目数合计不得超过2项;项目组成员(含主持人)一般不能超过5人,对于需参与人数较多的重点项目最多不能超过10人;每位教师原则上同期只能指导1项。

二、申报立项程序

1.申请者按要求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由指导教师或1~2名相关专业教师对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进行评价后,报学院SRTP项目评审小组;

2.学院SRTP项目评审小组按照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进行评审,排序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

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到srtpjd@163.com。申请书和汇总表文件名为主持人姓名。(项目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送至3D打印室(3-502)。联系人:欧阳佳(学生)18573444613。

四、学院初评

学院SRTP项目领导小组将对申报作品进行初审,推荐优秀作品报教务处参加学校评审。学校评审通过后,学校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并结合2021年度经费预算实际执行情况,按一定比例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立项不资助项目。

五、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3月21日

注:其它不详事宜,请浏览教务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