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

发布时间:2020-04-20    访问热度: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选拔优秀项目参加“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历时两个月的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下帷幕。

2020年4月初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云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全院负责创新创业的学生干部,各年级参赛队伍参加了动员大会。

2020年4月底,机电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为报名参赛的团队辅导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式,答辩PPT的撰写以及答辩过程中注意的细节。

2020年5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了整理,将作品分别送到校外专家评委、校内专家评委、院内专家评委进行评审。5月底,所有评委已经完成了评审工作,并根据作品质量评出了一等奖三项。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在7月底之前学院将会召开评审意见反馈会,所有参赛团队将在会议结束后根据评委的意见积极对参赛项目进一步完善,为参加校级比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