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创新创业导师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0-12-10    访问热度:

为了增进学院全体学生对导师的了解,让学生认可导师、热爱导师,让导师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内心,更好地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开展相关工作。经过精心筹备,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份进行了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导师来了”之“创新创业导师风采展”。本次活动利用展板、学院团委微信平台等媒体,对创新创业导师的业绩和风采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期“创新创业导师风采展”主要是对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和学生科技兴趣小组导师的风采展示,主要分为导师的个人简介、主要研究方向及项目参与情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就、教育工作感言、导师寄语等几个部分,通过展示,让创新创业导师开展的活动和业绩能够实现定期的线下开展、线上分享,让学院全体学生受益,激发学生热爱导师之情,让导师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内心,引导学生书立创新创业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从而更好地促进了机电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