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之“朋辈谈双创”

发布时间:2021-03-27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26日晚上7时,主题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之“朋辈谈双创”在西苑校区南十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鼎行书院承办,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交流,邀请比赛经验丰富的优秀学生康军伟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交流会开始,康军伟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以及比赛形式和特点等,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大赛的定位高、发展快、效果好、评价高的一些优点。接着介绍了备赛流程,提出了参加大赛要结合自身专业、学科等因素,以及PPT制作的重要性。

接着,康军伟向同学们展示了国赛比赛现场的图片以及视频,令同学们了解国赛现场氛围的同时又大开眼界。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了解赛事信息、熟悉赛事流程、获取赛事经验、提升参赛能力搭建了平台,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希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我院学生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