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2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鼎行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鼎行书院团学干部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团支书。

首先由动员会主持人介绍本次动员会基本内容。接着张甜甜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特性,大赛基本内容以及大赛从报名到创建项目等基本流程,张甜甜老师还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加这次比赛,并预祝大家取得一个好成绩。然后由马志毅老师发表动员讲话,马志毅老师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参加互联网+大赛,并由此希望同学们坚持创新,热爱科学。

此次动员会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流程,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相信在此次动员会后会有更多同学参与到科学活动当中,在探索科学的道路上越行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