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8日上午9时,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出席本次聘任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副书记马志毅、团委书记张甜甜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致欢迎辞。他对李金保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创新创业方面的基本情况。

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对李金保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李老师长期以来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李金保老师颁发了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本次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为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详细化的建议,提高了学院的参赛能力和竞争能力,相信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