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精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3    访问热度:

2021年5月2日至3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苑餐厅门口以及开元校区嘉园、菁园、乾园餐厅门口开展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精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由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中苏轴承共同策划,准备活动所需物品。活动中,由活动负责人员通过线下发放宣传单、线上社交平台转发通知等方式,向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学生介绍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精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呼吁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精英杯”创新创业大赛。5月3日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帐篷前合影留念,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丰富我校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创业就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