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孔留安校长新学期开学伊始视察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热度:

9月3日上午,孔留安校长在校办、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学院院长韩建海向孔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双创基地建设以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队在双创导师指导下,充分利用创新创业基地的激光切割机、三坐标测量仪、工业级3D打印机等设备,进行科技制作和科技创新的优秀作品,以及近三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互联网+、挑战杯比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汇报了基地的发展规划及有关工作思路。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详细介绍了双创基地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促进人才培养、优良学风形成等方面的举措,并向孔校长汇报了学院与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加强合作的新思路。

孔校长对学院大学生双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双创基地浓厚的科创氛围以及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的双创成果大加赞赏,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发展状况,询问了基地的机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与正在双创基地进行科创训练的部分2019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抓住当前创新创业机遇,充分利用科创平台,锻炼好各种技能,从实践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将来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视察结束后,孔校长对于双创基地的管理模式、创新氛围、学习热情表示赞赏,对于双创基地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希望机电学院的老师及学子们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