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化工学院三下乡实践团来基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3    访问热度:

7月12日,我校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行来我院双创基地进行调查学习,我院双创基地负责人王会良老师以及部分双创成员参加了交流学习会。

王老师首先对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创基地早晚自习安排及人才课外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多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我,多实践科创丰富自我。接着介绍了双创基地近几年在各学科类竞赛中取得的部分成绩,重点强调了双创基地的培训与管理完全由学生负责的管理思想,即高年级学生带领引导低年级学生,将经验以及方法传递给学弟学妹们,以形成一个良好的闭环课外培养体系。

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对王老师的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认为双创基地完善的运行方案有着突出优势。同时也此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老师与双创成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社会实践团参观了双创基地的3D打印室、创业室、组装调试室、作品展示室、机械加工作业部等各个实践场地并合影留念。化工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此次来访,充分加深了我院与化工学院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