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迎接院庆6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3D打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20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教研室承办的“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3D大印大赛”于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三号楼515室拉开帷幕。此大赛是工程图学教研室为了激励学生提升创新意、促进学风蓬勃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为了征集机电工程学院六十周年院庆纪念品而举办的活动之一。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老师、副院长仲志丹老师、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刘万强老师、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吕锋老师、工程图学教研室副主任谢建军老师,双创基地副主任王会良老师。本次大赛共有十八队参与,设有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大赛首先由王会良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与会评委,韩建海院长致开幕词,刘万强老师介绍了评比注意事项。接下来,选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并展示了自己作品设计效果与实际应用效果。各位评委认真仔细的聆听选手们的讲解和观看选手们的作品演示,并耐心的为每个作品提出修改意见。最后,评委们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薛玉君老师、副院长仲志丹老师、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刘万强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