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优秀大学生成长路之一石锦洋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16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3#515举行了“石锦洋学长经验分享会”。石锦洋,现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轴承1401班。2015-2016年担任机电工程学院科创协会部长,2016-2017年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D打印小组组长、科创协会副会长。曾多次参加课外创新活动,2017年第五届“无碳小车”河南赛区一等奖、2017年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一等奖。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河南省一等奖。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撰写核心期刊论文一篇。

会议伊始,王会良老师告诫双创基地成员甩开手机,充实大学生活,并提醒同学们大学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学习,二是体育锻炼,三是科技制作。接着,石锦洋学长向大家展示了其考研面试简历,介绍了他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其中详细介绍了自己参加高教杯的经历并展示了部分图片与视频。分享了当初参加互联网+和考研双重压力下的大三生活,提醒17、16级学弟学妹珍惜当下条件做出大学四年的规划。同时也提醒16级学弟学妹努力的去做科技制作,尽量有自己擅长的一面。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时间安排有一个更为清楚的认识,对同学们未来的考研道路和科技创新道路有一个很好的指导作用,对同学们在大学认识观价值观产生一些不一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