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3D打印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访问热度:

为普及推广3D打印相关知识和技术,经机电工程学院批准,特举办第二届3D打印大赛。

主办:工程图学教研室 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一、参赛对象:全校的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可个人参赛,也可2-5人组成一个团队。每队或个人可完成一个或两件作品。

二、参赛内容:围绕庆祝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建院60周年主题进行创意设计:

1、作品设计要体现机电工程学院元素或特色、有新颖性和创新性。作品可以是精美小巧的纪念品或logo;也可以是大气有收藏价值的礼品或礼品模型;也可以作为机电学院建院60周年标志性作品或作品模型。

2、作品主体需用Solidworks、Pro/E、UG或Catia等三维软件完成建模,可以采用三维扫描、三坐标测量等技术获取设计数据。

3、作品制作可以完全由3D打印机完成,也可以结合激光切割机、线切割机等机加工手段完成。

三、大赛奖励: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奖金100元,均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组织:学生自由组队,指导教师负责三维建模指导和3D打印训练。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报名表请发至邮箱:1514679242@qq.com并加入QQ群679817990,学生联系人:王森 电话18437912662

五、大赛组委会:工程图学:刘万强13643871176、谢建军13633795836

               创新创业基地:王会良18336743229

                                                                                                         工程图学教研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2018.04.16

  •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