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郑州创客空间到我院双创基地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3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1日上午九点半在3号楼515我院双创基地特邀郑州创客空间王歌谣工程师来进行创客培训。

讲解分为3个部分,第一,介绍创客的来源。第二,介绍创客自从产生到现在的发展过程。第三,介绍如何使用创客。讲解结束后,由王歌谣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比赛,比赛由各个成员组队,用手里的创客创造一个平衡鹰。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激烈竞争,各个小组都创造了独有创意的平衡鹰,形式各异,令人目不暇接。下午两点半,培训课程继续进行,有王歌谣讲解如何使用软件来控制创客,然后教学员们如何使用,一直进行到课程结束。

这次创客课程培训,不仅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而且教会了学员们如何适应创客,在以后的制作工艺品中,可以得到快捷的应用。更有利于开拓大学生的思维,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创新意识。

图形化编程培训


动手练习


平衡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