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召开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7    访问热度:

为推动基地创新工作持续开展,2017年9月21日到25日,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各小组在3号楼515进行了上学期的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

首先,培训组组长就本组职责和本组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一个简述,之后培训组全体成员作出补充,明确了培训组的职责——对基地成员进行培训各类设备及软件;机器人组对省赛和国赛进行总结,同时向其他机器人领域研究学习;航模组则通过对上学期的各类活动及工作情况的总结,找到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SRTP组回顾了上学期从院赛到校赛的一系列活动,总结并提出了对新学期的要求;3D打印组组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培训工作以及比赛活动的情况,同时对如何扩大3D打印活动的影响力进行了阐述;财务组向大家公布了上学期基地经费的基本情况,对大家基地公共设施设备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要求;宣传组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计划安排,同时提出了运行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建议,并具体介绍运行公众号的实施计划,使得在座的同学对这一平台有了初步认识,并学习到了运用互联网的强大功能。

通过此次会议,双创基地培训组每一名成员都将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一年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力争在未来一年中有好的表现和成绩,为基地添彩,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