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关于3D打印大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热度:

经多方沟通,就本次3D打印大赛做如下补充:

1、大赛内容有原来命题比赛改为创意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521日,报名表请发至邮箱:1605919674@qq.com

2、作品限于:花瓶、笔筒或生活饰品。作品需包含曲面特征。其中,花瓶或笔筒包含“河南科技大学”文字特征。

3、每支代表队可完成1个或2个(不同类型)作品参赛。2个作品独立评奖。

4、作品尺寸在长、宽、高在120mm120mm150mm之内。

5、每个作品应在527日之前完成打印。由于打印时间长,参赛者需提前预约,自行打印(每个作品只允许打印一次)。

6527日需提交作品简介(1-2A4,含作品图片):立意说明、实用性、造型三维图电子版,打印用时、用材量等)。

7、大赛评比时间定为528日,评比地点在3-515(创新基地研讨室),参赛者对作品设计过程作汇报(5分钟),大赛组委会根据作品创意的创新性、新颖性、实用性、打印质量、成本(性价比)等因素打分,评出等次。

8、参赛者需保证作品独创性,优秀作品学院统一保留,并推荐参加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