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深化“两学一做”,以优异成绩开创科技创新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11-04    访问热度:

   2016年10月23日上午,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的工作计划安排,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苑校区中国轴承陈列馆进行了参观活动,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轴承设计与制造系主任、中国轴承陈列馆馆长薛进学老师的热情欢迎。

   薛老师首先向全体学员讲解了轴承的历史起源、目前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陈列馆内各式各样的轴承样品。同学们对如此众多类型的轴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薛老师询问轴承的品种、产地、规格参数等,薛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长征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不忘初心,勤奋努力,加强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加入科技创新的大潮,去开创科技创新的新时代。

   最后,全体学员都依依不舍,在薛老师满怀期待地目光下结束了此次参观学习中国轴承陈列馆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机械工程专业尤其是对轴承设计制造的热爱,也进一步地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深化改革事业的成果和美好前景的了解和展望,激励着全体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中国发展成为“智造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