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特色活动——学长沙龙之“创新创业达人”

发布时间:2016-11-16    访问热度:

2016年11月6日下午四点半,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行了学风建设月特色活动学长沙龙之“创新创业达人”,本次活动由14级同学许珈铭主持,到场的嘉宾有07级毕业的赵丹学长和刘瑾源学长,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以大学生是考研还是创业或就业为题引入本次学长沙龙的主题。然后这两位嘉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他们的所见所闻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传授给同学们很多的经验。同时还告诉大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按着自己的性格去选择,还要多读书多学知识,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最后进入观众提问阶段,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提出了问题,嘉宾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好的规划,同时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目标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