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特色活动——学长沙龙之创新创业达人

发布时间:2016-11-21    访问热度: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16年11月19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在南九音乐厅举办了学长沙龙之创新创业达人沙龙活动。届时,机电工程学院研分会主席,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戚恒亮、校研究生会宣传通讯部副部长范明星、机电工程学院研分会学术实践部部长郑亚飞和在读研究生马振宇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位嘉宾讲述了自己当初创业的初衷,以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与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创业达人们也对每一个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树立榜样人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