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不懈创新,为学生插上逐梦之翼-- 固高运动控制培训班寒假期间科技创新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7-01-13    访问热度:

1月11日,是学生放寒假的第5天,而固高运动控制培训班的学生们在创工场正热火朝天的调试“基于云平台的全自动蛋糕机”,并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激烈讨论。

其中一些学生在企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正在自主设计、搭建两款运动控制平台。这两款运动控制平台从电控图纸设计到元器件选型到接线,再到编程、调试全部由学生亲自动手完成。

像这样的例子、这样的场景在创工场还有很多。学生们每天在这里商量讨论,独立钻研。如果遇到问题难以解决,就请教一些师兄、师姐以及许多企业的技术人员。创工场也正是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的模式,使学生们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通过这样的方式锻炼学生,旨在提高其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相关企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与企业接轨,了解企业的要求与规范,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