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团支部举行“挑战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3-19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17日晚上19:00整,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团支部在西苑校区8号楼10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挑战杯”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14级团总支赵维涛主持,14级许广云同学主讲,机电学院15级和16级21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主持人简单阐述了分享会的背景以及举办的初衷,然后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随后主讲人许广云开始与在座的15级、16级同学们分享“挑战杯”经验以及注意事项,积极认真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难,取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晚上20:30时分,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挑战杯”分享会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同时响应了校团委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了“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活动主题。

文/赵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