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导师面对面”之“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2    访问热度:

2017年3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8号楼303举办了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导师面对面”之“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机械制造系年级导师吴孜越老师主持,特邀优秀校友侯宇晓和曹志斌出席了此次讲座,16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侯宇晓和曹志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讲座,即“如何构建智慧云工厂”,两位校友用自己丰富而又专业的见识和幽默而又谦虚的风格把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一次又一次带上高潮,直至讲座结束,还有许多热情的学生咨询智慧云工厂的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通过与专家的近距离接触,还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期待,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曹志斌,中信重工智能制造专家,工业互联网架构师。

侯宇晓,softlink创始人,现任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毕业于洛阳工学院电气工程系;欧辰公司创办人之一。2003年创办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持续的研发投入从一个零配件生产商迅速成长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PLC 产品和复杂运动控制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努力实现PLC中国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