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赛前协调会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访问热度:

2017年4月17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在3#504召开了运动会赛前协调会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晨曦传媒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此次运动会负责人张罗洪对运动会的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在运动会期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接着,张小花老师也对此次运动会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将工作一一分配下去,做到有条有序。最后,张小花老师讲述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工作,让每个工作人员都有计划的进行后期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运动会和互联网+大赛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会更加努力、团结,在此次运动会中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