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访问热度:

2022年3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三号楼206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主持。

张松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执行力不够、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低”专项治理通知精神。他指出,与会全体同志要对照治理重点中涉及的问题和表现,紧密结合第一阶段学院征求意见和查摆的问题清单,认真审视在抓落实执行和具体业务事项办理中是否存在相关问题,逐项完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台账,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把校园疫情防控列为这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排查项目,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松敏强调,在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勇于刀刃向内,深入自查自纠,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务实高效、勤政廉洁”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学院的执行效能、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