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1-25    访问热度:

在学校2021年工作考核中,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行政工作目标管理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建设创造了可喜的开篇。

在党建考核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评为优秀基层党委,学院领导班子被评为优秀中层领导班子。

在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机电工程学院以全校第一获得综合考核优秀。在全部七个单项考核中,科学研究第一、学生教育与管理第一,以及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共五项面进入全校前三,获得单项优秀奖。

回顾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砥砺前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虎年即将来临,祝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梦想激情齐飞翔,事业荣誉共辉煌,院强家福谱华章,健康平安都点亮,快乐幸福驻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