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赛队伍喜获“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发布时间:2021-12-12    访问热度:

2021年12月11日,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评委到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PPT和负责人讲解的方式进行展示,评委专家对各参赛团队进行透彻分析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宝贵意见,并现场打分,决赛全过程通过网络在线直播。从全省12所高校6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我院有6支参赛队伍,有2支队伍进入决赛。

最终,大赛评选出6项一等奖和12项二等奖。其中,我院参赛作品《轴承柔性智能生产线设备配置的多目标协同优化方法》、《基于启发式算法的装配线平衡优化》荣获一等奖,我院的四项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分别为《轴承智能车间物流系统优化设计与建模仿真》、《FYT公司装配车间设施布置仿真与改善》《轴承柔性智能制造的物料配送期量动态优化方法》和《基于精益生产的L公司结构车间现场改善方案》。我校学子的出色表现得到同行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不仅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促进了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