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开展研究生工作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访问热度:

为了深入了解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日常学习状况和工作环境,同时加强工作间管理,保障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间氛围。12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院长助理兼平台办公室主任王善炜、院长助理贾晨辉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院19级、20级、21级研究生工作间进行检查。

首先,马书记与检查小组成员对各个工作间进行安全方面检查,通过检查,可以看出我院学生对工作间安全方面的高度重视,多数工作间都能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用电,室内卫生也良好,也有个别工作间存在线路放置杂乱,桌面不整洁等情况。随后,马书记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通知了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中,马书记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环境和实验条件的建设意见,与同学们耐心地交流,对于个别心里有困惑、生活有困难的同学,马书记也都非常认真且详细地了解情况,并积极寻找方法予以解决,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

本次工作间排查,主要以安全检查为主,心理疏导为辅,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地学习环境;解决同学们的心中困惑和生活烦恼;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杨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