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套圈活动、夹乒乓球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6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升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增添集体生活的乐趣,1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西苑校区南苑足球场组织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套圈活动、夹乒乓球比赛和拔河赛。

本次活动中,套圈活动的规则为在距离三米远处进行套圈,每人有5次机会,以套中数量的多少决定排名的顺序。套圈活动引发了教职工们的浓厚兴趣,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与。夹乒乓球比赛更是热闹非凡,活动规则为每人限时30秒,从起点处使用筷子夹起乒乓球放入五米远处的盆子中,最终以盆子中乒乓球数量多少决出一二三等奖,不仅比拼速度,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比赛开始,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赛前进行了热身运动,场上气氛非常热烈,互相加油鼓劲,讨论策略。夹乒乓球比赛结束后,最具人气最吸引人的活动--拔河比赛开始了,首先由各系(室)之间进行力量的比拼,各队伍老师一起呐喊打气,场下老师加油助威,好不热闹!系(室)对决结束后,还进行了颇有趣味的男女职工对决,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组队,与人数减半的男教师队伍进行角逐,体现我院广大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要坚持锻炼身体,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的理念,同时增强了我院各系(室)的团结力、凝聚力,增进了各系(室)教师之间的交流,鼓舞了广大教师的斗志,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图/徐增军    文/徐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