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跳绳、足球射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升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增添集体生活的乐趣,12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西苑校区南苑足球场组织开展了全院教职工跳绳和足球射门活动。

此次活动于下午四点正式开始,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张松敏组织各位老师组队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有的跳着小绳,轻盈的步伐,快速的节奏,引发阵阵掌声;有的组队跳大绳,大家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足球射门活动中,无论是精准的命中或是遗憾的错失机会,都让老师们兴趣颇高,跃跃欲试。老师们在健身的同时,互相交流工作,欢颜笑语,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不仅在忙碌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增进了交流,加强了以后在工作中的相互配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注入了活力。

/文 徐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