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定点投篮、投毽子比赛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04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升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增添集体生活的乐趣,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西苑校区南苑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定点投篮、投毽子和篮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定点投篮的规则为在指定五个位置进行投篮,每人有5次投篮的机会,以进球数量的多少决定排名的顺序。定点投篮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兴致满满,踊跃参与。比赛开始前,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赛前进行了热身运动,场上气氛非常热烈,单手投、双手投,投掷式、抛物式,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和看家本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漂亮的进球,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定点投篮结束,在投毽子活动中,要求是每人五只毽子,向距离三米远处的盆子投掷,以投进毽子数量多少决定名次。活动开始,老师们纷纷摩拳擦掌,踊跃参与,一只只毽子在空中画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落入盆中,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活动最后,还举办了篮球友谊赛,老师们积极组队进行对决。精彩的跑位,完美的配合,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强身健体的运动意识,营造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教书育人环境,达到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活动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参加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双一流”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辉煌!

图/文 徐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