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一行深入到院双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访问热度:

 

11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副院长仲志丹、副院长李聚波一行到双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张松敏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依托基地开展双创教育促进人才培养、优良学风形成等方面的举措,并对基地在人才培养及科创氛围进行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他对基地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安全方面是重中之重,要求大家在搞科技制作的同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消防及用电安全时刻要牢记,在安全的前提下把我院的科创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最后张松敏勉励同学们要抓住创新创业机遇,在实践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素质能力,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近年来,学院以培养工程实践能力为核心,重构课程体系,建设贯穿四年课堂内外的三级项目制教学体系,培养新型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探索与实践地方院校项目制教学经验,形成支撑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人才培养体系,取得显著成效。

图/文 王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