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访问热度:

11月1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在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刘国礼等陪同下,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分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王善炜分别就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对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会宗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学校迎来“双一流“大学创建的黄金机遇期,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作为一流培育学科,全校上下将全力支持机械工程 “双一流”学科创建。校工会也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大力支持机电工程学院,力争取得更大突破。李会宗主席强调,在这紧要关头,要充分发挥分工会职能,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重大改革和建设中去。服务好教职工,真正关心每一位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维护教职工权益。按照计划,有序开展教代会、工会工作,坚实履行维护、建设、教育和参与等各项职能。李会宗主席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表现出的“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希望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组织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种健身活动,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

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刘国礼分别就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张松敏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向李会宗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校工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今后将在校党委、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团结全院师生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建功新时代,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贡献机电力量!

会后,李会宗主席一行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职工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