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1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9    访问热度:

近期,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单项赛全国总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综合评奖,在与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激烈角逐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鼎行双创战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并同时获得新星启航奖。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竞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科技创新的平台。我校鼎行双创战队克服各种困难,全体队员积极线上讨论结构方案,整合程序,追赶进度,顺利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探索项目制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在新工科机器人技术创新实验班成立鼎行双创战队。近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鼎行双创战队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善于动手,敢于实践,要亲身体验,亲身操作,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要充分利用“双创”基地平台,在创新创业中提高动手能力,体会团结协作,弘扬团队精神,不断巩固知识、拓宽视野、提高本领,争当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文/王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