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访问热度:

10月29日下午15:00,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西苑第三党支部支部共建活动会议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马志毅、院团委书记兼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书记张甜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西苑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浩波、陈继元、匡培金、杨伯原等老师和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代表学院关工委向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西苑第三党支部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状况;张甜甜老师代表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发展的历程、取得荣誉和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共建的具体内容、活动计划。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西苑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浩波介绍了目前支部建设的情况,对支部共建、关心关爱、热心帮助退休老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

随后双方就支部共建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更详细的措施。温馨、热烈的气氛引起了各位前辈们的深切回忆,他们纷纷表示,回到机电学院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也一定会积极支持机电学院的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向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老教师工作,爱心桥社团党支部也积极将志愿服务作为支部传统活动。此次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进行共建是将志愿服务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会将这种志愿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图/文 马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