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0-29    访问热度:

10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8号楼102教室成功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王晓强主讲,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杨丽秀老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王晓强院长首先对2021级全体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开启学术研究的新旅程。然后,王院长针对学校情况、学院情况、学科特色及方向、人才培养及质量以及科学研究与服务五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王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自建立以来的历史沿革和卓越成就,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随后,王院长指出,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同学们应该夯实学科基础,提升创新能力,恪守学术道德,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最后,王院长勉励2021级研究生要以非凡的胆识和勇气,以不忘初心的学术情怀,砥砺前行,拿出丰硕的研究成果,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时刻牢记嘱托,在河南科技大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成长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图/文 马明慧